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这座“网红桥”超刺激 正在试运行
2019-06-11 15:51:00  来源:城市商报·城市早8点  
1
听新闻

  

  还记得火遍抖音的“网红桥”吗?如果你姿势不对,没跟好节奏,那么就只能被摔到泳池中和冰凉的水花来次亲密的接触。近日,城厢镇万丰村“三水一宅”农庄也打造了一座属于太仓人的“网红桥”!

  “三水一宅”休闲农庄东侧挖了一个泳池大小的水池,池底和池壁都铺设了蓝色的塑料布,池底还积了并不深的水,一座宽1米多、长20多米的吊桥,横跨在水池上,桥身用钢索连接,上面铺了一块块木板,看上去和一般景区吊桥相似,只是略窄一些,而且两边既没有围栏,也没有扶手。

  据了解,目前这座桥正在试运行,并会根据试运行时大家的体验进行完善,预计在学校放暑假前正式开放,为大家休闲度夏提供一个新选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网红桥”是一种较新的游乐项目,经常被游玩者发朋友圈或者上传一些视频到热门平台,因此被称为“网红桥”。因为池底的塑料布下是松软的淤泥,而且池底的水也不深,被晃下桥不会有危险。

  “三水一宅”是城厢镇万丰村在近几年中建成的休闲农庄。该休闲农庄充分利用当时河池多、生态好的优势,种植了大量树木、花卉,并开发了垂钓、民宿、亲子体验等项目。去年底,“三水一宅”休闲农庄通过了江苏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网红桥”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休闲农庄的体验项目。弇山

标签:农庄;红桥;城厢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