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隔半年苏州再挂地 狮山板块人气高
2018-07-12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苏州市区在供地方面一直都比较低调。不过最近,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共有12宗地块挂牌出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狮山板块的3宗地块。其中,第十六号地块位于狮山永利广场的对面,区位优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这个停车场位于玉山路以南,运河路以西,同时这里也是此次在狮山板块挂出的三宗地块之一。这个地块周边,目前已经有比较成熟的住宅,离狮山板块的中心商圈也是比较近,而且周边还有高新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等比较优越的教育资源,可以说地块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根据规划,该地块未来将被打造成以小高层、高层为主的产品,并将以精装修的成品交付,最高楼面价不超过每平米3万4。目前,地块仍是用作停车场,但周边已经进行了围挡。在专家看来,地理位置优越,也是此次狮山板块三宗地块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周边的设施比较完善。也基本处于城市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也比较好。

  据悉,此次挂牌的12宗地块,除了狮山板块外,越溪、甪直、元和等板块也有较高的人气,所有地块将于本月下旬在网上进行竞拍。(胡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