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诺奖得主如是说:维持规律生物钟就是健康
2018-07-12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来苏出席2018中美卫生合作论坛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罗斯巴什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苏州市急救中心、苏大附二院睡眠中心和广济医院。

  1944年出生的罗斯巴什是美国著名医学专家,长期致力于地球生命节律的研究。因发现地球生命节律的分子机制,解释了生命包括人类内部“生物钟”的工作奥秘,他和另外两位美国医学专家共同荣获了去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罗斯巴什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钟,不必强求每个人都时间一致。只要遵循生物钟规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就是健康的。

  201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迈克尔罗斯巴什说,有些人的生物钟就是习惯凌晨睡觉,也不能说是不健康的,关键要保持规律,同时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就可以了。

  罗斯巴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那就是保持好奇心,然后坚持不懈地做下去。(杨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