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会见出席中美卫生合作论坛嘉宾
2018-07-12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来苏出席2018中美卫生合作论坛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罗斯巴什一行。

  李亚平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出台了《“健康苏州2030”规划纲要》,确立了健康优先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531”系列行动计划,努力建设以人为本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李亚平表示,苏州卫生健康事业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理念,积极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大力引进国际高水平卫生人才和技术,努力搭建国际化发展合作平台。希望各位嘉宾为苏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罗斯巴什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苏州,苏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发展令人惊讶,非常值得向别人推荐,希望有机会能再到苏州来。

  苏州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会见。(徐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