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职大学子文化下乡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18-07-12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6月,苏州市职业大学团委与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吴中区横泾街道团工委对接,建立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结合街道在场地硬件和动员组织方面的优势,发挥大学生艺术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艺术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文化艺术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7月6日大风大雨,7月8日烈日炎炎,苏州市职业大学“弘扬改革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化艺术团70名志愿者,不畏风雨和高温,赴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石桥村、吴中区横泾街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分“追梦前行”“砥砺奋进”“成就辉煌”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快板、相声、朗诵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祖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最后,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现场的演员和观众一同挥舞国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整台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现场父老乡亲的掌声和称赞。(名城苏州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