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轨道5号线南园路站施工需要 竹辉路部分路段单向通行
2018-06-29 1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南园路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采用双层单柱双跨闭合框架结构,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局部盖挖顺作法)施工。

  △南园路站平面位置图

  已经建成的位于新市路人民路交叉路口的南门站在人民路改造时东端头井部分已经路面施工完成,不具备盾构机下井、吊出条件,故南园路站~南门站盾构区间施工线路为南园路站左线始发到达南门站后进行站内掉头后进行右线始发,到达南园路站后平移至左线吊出。

  △南门站平面位置图

  △ 南园路站~南门站盾构区间施工平面图

  受场地空间的限制,施工期间竹辉路南侧仅能保证5.5米宽便道供机动车单向通行。 具体交通组织措施 主要为:

  具体交通组织措施

  1、南园北路以西的竹辉路在车站围挡南侧留置一条宽度5.5m由西向东通行道路(其中2m为人非混行道,3.5m为机动车道),围挡北侧留置一条宽度3m人非混行道(由东向西通行);

  2018年7月3日至2020年5月31日,竹辉路的带城桥路至南园路段(站点施工范围)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2、南园北路以东的竹辉路与原方案一致,留置15.5 m宽道路(3.5m×3+2.5m×2),保持交叉口由东向西为“两进一出”;

  3、南园北路与南石皮弄之间保持南北双向两车道正常通行,道路宽度7.5m;

  4、由东向西通行的的机动车建议从南门路、莫邪路、干将路等道路进行提前绕行。

  △ 南园路站一阶段交通组织示意图

  △南园路站二阶段交通组织示意图

  (苏州交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