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庄新客运站正式启用 预计日发班次近300班
2018-06-29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经过两年多建设,6月28日上午,周庄新客运站正式启用。据了解,新客运站总建筑面积1380平方米,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预计最高日发送旅客2万多人次,日发班次近300班。

  新客运站位于锦周公路东、周庄福利院南侧。记者首日探班新客运站发现,相比老站,新站不仅颜值高,还新增不少智能化服务设施:客流统计摄像机、LED显示屏、车辆识别系统等。在安全性方面,新站设计遵循“安全导向”原则,全站引入“导视系统”,在车辆进站口配备大件箱包安检仪等。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新站设有垒垒驿站——党群服务点、母乳哺育室、无障碍设施。尤其是母乳哺育室,不仅布置温馨,而且相关设备十分齐全,极大方便了有哺乳需求的母亲。

  除颜值高、特色浓外,新客运站启用后,线路也有所调整。即日起公交130路、133路、161路、游1路、游7路、261路、269路首末站调整至周庄新客运站;封闭周庄汽车站(老站),取消130路、161路“周庄行政服务区”“全旺”“高勇”停靠站。

  除了周庄,今年我市还将对8座老旧公交场站进行大修及配套设施的设备改造。这8座公交场站分别是锦溪、南港、市北村、太湖路、体育中心、张浦客运站、昆太路、洪湖路公交保养场。(汪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