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联通服务经理卞海艳:在平凡岗位中绽放光彩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江苏联通服务之星系列报道
2022-05-23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用心服务,真诚以待。”这是卞海艳的座右铭,也是这位江苏联通服务经理坚持的工作准则。

在这个岗位坚守了十余年,卞海艳熟练掌握公司各项业务及系统操作,为每一位联通用户提供通信保障、话费理财、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及时了解用户对公司网络、服务意见等问题需求,并积极协调专业线处理,最大保障用户的服务权益,给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服务有温度 卞海艳为用户细心讲解业务内容

随时在线 为用户排忧解难

作为一名资深服务经理,卞海艳把用户当“亲人”,急用户所急,随时随地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某天夜里11点钟左右,卞海艳收到一位用户的求助微信,表示无法拨打电话,自己很着急。通过与用户简单的沟通,她便得知是因套餐内分钟数达量所致,分析完原因后,卞海艳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快速、准确的表达了问题所在,短短十几分钟就帮助用户恢复了通话功能,用户表示十分感谢。

“经常加班、随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是她的家常便饭。因此她也经常打趣道,自己对孩子和家人关心不够,但欣慰的是,家人们都很支持她的工作,是家人们的爱与力量,鼓励着她一直站在用户的最前端,始终将微笑服务到底。

提供保障 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

2020年,武汉的疫情牵动人心。“通过新闻、电视看到一批批‘最美逆行者’驰援武汉,内心很担心,很想出份力。”卞海艳回忆道。

2020年1月30日,她接到江苏联通通知,有机会成为11名驰援武汉“白衣天使”通信保障服务人员之一,于是义不容辞地申请“出战”了!为了迎接这一挑战,卞海艳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和跨界服务能力,最终从19名服务人员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美逆行者”通信服务的一名客服人员。

期间,她为医护人员全程进行通信服务保障,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服务问题,让远在武汉驰援的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成为他们“背后的人”!在关键时刻,卞海艳作为江苏联通的一份子为武汉抗疫尽力,呈现央企担当,她感到非常荣幸。

为体现联通人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驰援结束后,卞海艳和用户仍保持服务关系。驰援武汉抗疫告一段落,但是并不意味服务终止。卞海艳依旧在线,随时为医护人员解决日常遇到的通信问题,尽可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出建议或者解决方案。

不忘初心 在平凡岗位坚守奉献

“快乐的人”是卞海艳的微信名,不难看出她对于现在所坚持的事业充满热情,将 “微笑”服务进行到底。

说起工作,卞海艳非常自豪,“对我来我,服务工作就是我的兴趣爱好,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不忘初心、踏实努力,卞海艳在江苏联通2019年组织开展的“乒乓在沃”活动中,荣获江苏省赛事“优秀组织奖”,在近三年地市服务经理综合考评中排名前列,2020年所在团队获得地市分公司“价值提升奖”等等。

疫情期间,卞海艳给独居老人送蔬菜

新的一年,卞海艳始终践行服务有温度的使命担当,积极解决用户诉求。疫情期间,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维系用户中的高龄独居老人提供每日上门送菜服务,诸如此类不计回报的工作数不胜数。谈起今年的小目标,卞经理不假思索地告诉记者,她只想一如既往将服务工作做好。也正是对工作的一腔热血,让卞海艳在平凡岗位上展现靓丽的风景线,绽放光彩!

标签:#创心服务;联通你我#;江苏联通服务之星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