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联系点干部进虹苑社区开讲专题党课
2019-11-01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京讯 (姜璐) 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南苑街道副主任、社区联系点领导虞欣同志来到虹苑,为党员们开展一堂课题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的主题教育党课,近百名党员到场学习。

  

  

  虞欣首先从“不忘初衷”、“不忘本质”、“不忘来路、勇开新路”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解析,对“初心”寻根问本,阐述其中所蕴含的的马克思主题思想基质,并结合中国具体情况,剖析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与奋斗目标;其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金鹰世界开业保障”、“新百花园业主、业委会、物业矛盾协调”两个贴近居民群众生活的具体案例,汇报了自己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调研和思考,增进了在座党员对街道和社区工作上的了解与认同。在座党员认真记录,并不时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积极。

  

  最后,虞欣号召党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在学习中有所反思、有所领悟,以理论指导实践,发挥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本次党课内容精炼翔实,兼具理论性和现实性,既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又加深了党员们基层治理的认识,对党员投身社区建设、发挥榜样力量起到了推进作用。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