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达社区党委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南京讯   10月24日,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与共建党支部区金融局党支部组织七彩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行50余人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纪念馆展出大厅有各种文物、资料近千件,全馆共“命运决战”“雄师过江”“南京解放”和“今日南京”四个展厅,大量展品翔实地重现渡江战役的史实、现代多媒体技术再现渡江战役情景,让每位党员亲身感受渡江战役的全过程,身临其境般感受炮火连天的战斗场景,革命精神教育入耳入眼入脑入心。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和区金融局党支部党员们在雄伟的渡江胜利纪念馆序厅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收获,不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了革命精神,更坚定要用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尹南)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