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达社区党员志愿者好“牛” 一边引路一边帮人找工作
2019-11-01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京讯 (孙越)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组织“七彩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的红色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兴隆大街与庐山路交界处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为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意识和“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社区党委共建党支部区金融局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加入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委按照志愿者们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早7点半-9点,晚5点-7点”的早晚高峰站岗时间表。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时间做好交接。站岗期间,志愿者都身穿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佩戴文明志愿者的红袖标,在执勤过程中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南京已进入秋季,早晚十分寒冷,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做好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同时,也不忘为市民排忧解难。在10月22日的一次执勤中,一位市民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但不熟悉周边情况,神情十分焦虑,任洁同志看到后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并很快通过网络帮助其找到一家附近需要驾驶员的单位,告知路线,市民连连道谢。

  

  大家表示,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也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温馨的出行环境,也营造出“文明城市”新风尚。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