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鹭鸣苑社区主题教育党课开讲了
2019-11-0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京讯     10月30日下午,鹭鸣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党建联系点领导周志林同志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周志林从三个方面内容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他的党课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语言生动,让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会议最后,社区党委书记胡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必学书目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严格按照区委开展“四重”“四亮”“四查”创“四星”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志愿之星”;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按照社区党建“八岗四园”品牌理念,广大党员要积极领岗奉献,共同带动小区居民营造环境整洁、管理有序、邻里和睦的美好家园。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党员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和领会,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领岗奉献,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