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组织党员观影重温入党誓词
2019-10-20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南京讯 (通讯员范涛)10月18日,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重温历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7个真实而有温度故事,把大家拉回了历史上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很多党员产生了共鸣,情不自禁流下了热泪。

  两个半小时的影片播放结束以后,党员们直到“我和我的祖国”片尾曲放完才陆续离开。大家为故事里的主人公点赞,为这些背后的功臣点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太真实了,很多时刻我们都亲身经历过的,那些默默无名确在背后无私付出的人,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就在前一天,话园社区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在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活动围绕“三学三问”开展,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全国先进典型的视频资料;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讨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提高党员保持先进性活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热情,激发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下一步社区党委计划将理论结合实践,结合社区党建特色爱祖国、爱家园、爱彼此的“三爱在话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