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医大二附院与燕子矶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3-05-15 15: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沈媛媛 刘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党建共建格局,扩增基层治理共同体。近日,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受到南医大二附院邀请,在二附院五楼至精会议室,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燕子矶社区书记杨宝仁带领燕子矶社区副书记王可、燕子矶社区副主任沈媛媛、工作人员马方、银发志愿宣讲团老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协议内容包括:服务周边百姓,党员队伍共育,整合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南医大二附院副院长李庆国为此次共建致欢迎辞,医务处李全朋处长介绍“健康大篷车”运行情况,接着六对党组织代表共建签约,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书记杨宝仁代表燕子矶社区签约,接着,南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南医大副校长、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民为签约仪式分别做出重要讲话,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影响力、战斗力。

下一步甲乙双方将通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推动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创新化,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医院广大党员的表率标杆和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本领和效能,达到结对互促、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目标。后期,院方特色项目“健康大篷车 专科轻骑兵”将驶入基层社区,为居民提供贴心的“家门口”式的义诊服务及健康科普活动。

标签:党建;燕子;共建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