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掌上云助力文明实践 义诊服务暖民心
2023-05-15 14: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 刘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近日,石化村社区党委充分整合医疗资源,立足居民需求,联合圆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红会、工会在乐居雅小区广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在义诊活动开始之前,社区通过掌上云社区群发布通知,志愿者、楼栋长广泛宣传,引导老人有序参与。此次义诊有口腔检听力检查、血糖血压检查、骨密度检查等多个项目,让社区居民就近享受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逐一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骨密度检查,提供健康咨询,耐心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党员志愿者协助医生向居民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帮助更多的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义诊活动切切实实为居民送去了健康和关怀,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赢得了众多居民的认可。今后,石化村社区将继续利用好掌上云社区在线协商等功能,持续了解居民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标签:义诊;社区;居民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