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关爱老人 打造社区“一米线”
2023-05-15 15: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冯娴)家住在晓庄师范家属院的郝妙荣老人家,今年已经84岁了,身体一直不太好,行动不便,前段时间在家走路不慎摔倒导致骨折,做了手术最近出院在家休养。5月10日,祥和雅苑社区曹秋荣书记携同圆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80岁项目部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上门看望,为她送去社区和养老中心的关心与祝福。

到了老人家,曹书记首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嘱咐郝奶奶要多休息,保养身体,争取早日痊愈,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向社区和圆梦养老服务中心联系,同时圆梦80岁项目工作人员也说到,会经常上门探访老人,跟进老人的生活需求,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按时服药,保重好身体。

随着社会老龄化发展,越来越多的高龄空巢独居老人成为最需要关心与帮助的一个特殊群体,圆梦80岁项目部一直秉承上级要求,每周按时走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实感受到温暖,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让他们老有所依。

标签:圆梦;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家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