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义诊进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情系老人心
2019-07-07 17: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南京讯 7月4日上午,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社保站,邀请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燕归苑广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耳鼻喉检查、血糖血压测量、白内障检查、健康知识宣传等。医护人员带来了专业的耳鼻喉检查设备,现场设置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检查结果,结合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给与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居民王奶奶拿到自己的耳朵检查报告,非常感谢,“现在到大医院看病都要预约,今天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方便!”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义诊共为80余名老人提供了检查服务。

  下庙社区是新建的保障房小区,周边医疗资源匮乏,居民多是失地农民,很多老人想去医院检查,又怕路程远和排队。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把家庭医生签约和定期免费坐诊作为常态化的服务项目,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了他们的身体健康,获得居民欢迎。(李慧 杨靖荣)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