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开启暑期特色活动
2019-07-07 17: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南京讯 7月2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暑期“趣味英语”活动正式启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组织,邀请来自法国、比利时以及深圳的志愿者,为社区36名儿童开设暑期趣味英语课堂。

  

  第一堂课上,来自法国的Anouk老师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全程采用英语授课、中文辅助,通过参与式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在课堂上张开嘴巴,先学单词后对话,锻炼他们的英文听说能力。小朋友们对外国老师的出现感到非常惊喜,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课后志愿者向孩子们收集了对课堂的建议,为改进后期教学工作做参考,希望通过课程,帮助孩子们学习英语、锻炼口语,在愉快的学习中收获快乐与提高。

  

  

  

  据幕府山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小区是老的拆迁安置小区,现有住户2994户,常住及暂住人口近8000人,小区居民整体收入水平不高且教育资源相对匮乏,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教育需求、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家长的负担,2018年底,社区专门腾出活动场所,引进协作者社会工作组织,成立未成年人之家,为社区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专业的公益服务,除了图书借阅、亲子课堂、课业辅导等日常活动,还积极开展科学实验课堂、乐高积木课堂、社区亲子嘉年华等特色项目,很受辖区居民的欢迎。 (李慧 赵中原)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