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居民过趣味端午
2019-06-06 1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南京讯 日前,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幕府山庄社区开展了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包粽子、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为居民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无粽子,不端午。为让大家放心品尝美味,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便来到幕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烫苇叶、洗糯米、包粽子、煮粽子,大家各司其职、每一个环节都格外细心。一阵忙碌后,共准备了一百多个香喷喷的粽子及80个用彩绳兜好的咸鸭蛋。

  

  

  下午3点,一场热闹的趣味运动会在社区广场正式开始。现场设置了“足式保龄球”、“抛绣球”、“运输豆豆”、“载货小船”等项目,居民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场里场外打成一片,掌声、笑声、叫好声不断。

  活动间隙,社区艺术团还穿插表演了《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节目,台下居民们看的津津有味。活动结束后,每位参赛选手都得到了粽子、咸鸭蛋、食用油等小奖品。居民张大妈高兴地说:“端午节大家一起参加运动会,真热闹!我们玩的很开心!”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