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妈昏厥社工果断施援手传递好风尚
2019-07-07 17: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南京讯 近日,燕子矶街道南化社区退休职工蔡女士通过社区平台对南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全科社工陈小雪表达了感谢之情。

  原来蔡女士在参加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时突然晕倒,情况非常紧急,年轻社工陈小雪及时赶到身边,一边进行救助一边通知她的家人。经医生检查,自己是由于心脏跳动过慢导致昏厥,社区社工全程陪护为自己按摩、喂水、喂早餐,忙前忙后,家人赶到后,社工搀扶着送她上车。

  

  

  社工陈小雪表示,这是自己分内之事,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在紧急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蔡女士恢复健康对她就是最大的褒奖。

  知情居民认为,本次紧急救援行为,虽为突发,但绝非偶然,这是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倡导的“为民、便民、利民”理念的一次体现。(李慧 陈小雪)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