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贴心志愿服务助推文明乡村游
2019-04-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宿迁讯 4月3日-4月10日,宿迁举办相“豫”梨“缘”2019年中国.宿豫第八届梨花文化节,作为宿迁旅游产业的亮丽品牌,梨园湾依托林苗圃特有的梨园景观和生态优势,打造乡村旅游精品,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保障梨花文化节顺利举办,宿迁移动组织党员先锋积极开展通信保障、业务咨询办理、防诈骗宣传、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

  在开幕式上,宿迁移动志愿者们现场待命,应对通信话务和上网激增,保障现场通信畅通。现场发放“防诈骗秘籍”,对过往游客讲解防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常见的类型、手段和相关防范常识,及时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志愿者还为游客提供通信业务咨询、套餐查询业务,为游客提供充电宝、免费电话服务等,让游客畅玩无忧。(郭雪娇)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