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移动“和对讲”助力物业管理更高效
2019-04-22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宿迁讯“这个和对讲没有距离限制,还能定位,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啊!”泗阳龙华物业公司在使用移动“和对讲”产品后如是说。

  泗阳龙华物业公司在泗洪、宿迁、沭阳均有分公司,总公司设立在泗阳。由于管理需要,该公司需要在各个地区频繁性进行人员交叉调动,而传统的对讲机存在距离限制,对企业的考勤管理、应急管理等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泗阳移动推出的“和对讲”产品,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和对讲产品可以实现远距离对讲通话,即使人员位置发生远距离变动后,和对讲终端仍能正常使用。

  此外,“和对讲”产品可以提供群组划分,即群组内可以实现一对一及一对多的实时对讲、定位路线轨迹、群组内进行消息广播、上传图片及视频等功能,同时提供可视化、智能化的实时监控和指挥调度服务。基于此,泗阳龙华物业管理人员利用“和对讲”调度平台,不仅可以实时掌握执勤人员位置及执勤轨迹,对物业执勤人员到岗及巡查情况进行及时督查。同时,“和对讲”终端的实时视频拍摄传输功能,记录了物业服务人员的现场服务情况,有地的监督了物业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升了服务水平,极大地提高了物业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谢文东)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