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旅游实现首季“开门红” 总收入突破60亿元
2019-04-22 09: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景美人才至,花香游客来。项王故里景区现在是宿迁旅游的一张名片;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已成为全国的“网红”景点,引得无数游客蜂拥而至……4月21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1月至3月,宿迁市共接待游客501.72万人次,同比增长13.9%;实现总收入60.48亿元,同比增长16.8%。

  春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宿迁寻找属于你的“诗和远方”。随着宿迁市旅游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提升,宣传营销的力度不断加大,众多周边省市的游客选择宿迁作为自驾游目的地。自驾游游客范围已经从省内苏北、苏中周边城市扩展到苏南及省外山东、安徽、河南、湖南、湖北等地,自驾游游客圈辐射半径进一步扩大。据高德地图、中国天气网等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部门共同发布的《2019年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自驾游最热门的森林公园中排全国第三。

  除了绿水青山,宿迁的花也很妖娆。一季度,以桃花、梨花、油菜花、二月兰、樱花等为主的各色花卉竞相开放,踏青赏花游成为游客出游的首选。三台山“梨兰会”、宿豫梨花节、洪泽湖湿地赏花季、沭阳海棠节、泗阳桃花节等各地以花为主题的旅游节庆相继推出,提供踏青赏花、果蔬采摘、农事体验、垂钓、自助烧烤等轻松休闲的乡村旅游区成为市民和游客周末周边游的主要选择。

  据介绍,近年来,市场对A级景区的认可度不断加强。一季度,全市10家4A级景区接待游客347.55万人次,占全市游客接待量69.2%。接待游客数量排名前三的4A级景区分别为泗阳县妈祖文化园、项王故里和皂河龙王庙行宫。(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