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开通“点对点”春季开学省内定制校园通
2021-02-24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南通讯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2021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好高校学生春季开学返校点对点运输要求,启东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继续联合开展 “安全、干净、绿色”的“点对点”护送省内部分高校新生春季开学返校活动。

直通车从启东汽车客运站出发,终点站为南京仙林校区、南京江宁校区、南京浦口校区等省内大学城。为保证直通车“安全、干净、绿色”,飞鹤分公司选择车况好、环境整洁的高级豪华大巴,提前做好车辆防疫消毒。挑选驾驶技术过硬、线路熟悉、优先考虑党员和转业军人。加强途中上下服务区管理,提醒学生少接触、不集聚、不购物。

直通车班次时间为2月27日、2月28日(3月份根据学生返校延期情况待定)。家长和学子们可通过共青团启东市委和启东汽车站公众号获取信息,在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售票小程序”或“巴士管家”APP及时购票。购票时出发车站选择“启东汽车站”,到达车站选择“江宁大学城、仙林大学城或浦口大学城”。家长可同享受优惠价同行、返程免票服务。购票后,通过“点对点定制校园通信息登记码”扫码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便于统计和设计路线,精准送达各高校门口。截至2月19日12时,3条线路已售出50多张车票。

出行当天学生需提前准备好健康绿码、身份证、行包安检与识别(承办方贴标签)等,无发热症状,全程佩戴口罩。启东汽车客运站将专辟绿色复学通道(避开正常旅客通道),进行必要查验后直接进站上车,最大可能地减少与他人接触。

据启东飞鹤分公司副总经理施海军介绍,目前上存在着一些社会车辆接送大学生返校,这些车辆不具备相关资质,车况也无法得到保证。在此提醒广大大学生,寒假返校,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要搭乘“黑车”,请选择乘坐资质齐全、安全可靠的正规车辆,平平安安返校。(顾蓓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