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节前实施九大救助 300余万善款将惠及5306人次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下午,崇川区慈善会举行狼山钢绳扶困基金第五次善款发放仪式,25名重病困难家庭代表拿到每户5000元慰问金。记者从崇川区慈善会了解到,今年春节前,该区将实施九大慈善救助项目,发放善款337.8万元,累计5306人次受益。

记者从崇川区慈善会了解到,2020年,该区慈善基金募集收入达1566.23万元,实施助困、助老、助医、助学等活动,救助支出1234.52万元。今年春节前,崇川区将实施慈善牵手助医、“生命阳光”慈善助医项目、临时救助、“情暖崇川”慈善助困等九大慈善救助项目,将为患重大疾病的患者及其家庭、困境儿童等提供慰问。在九大慈善救助项目中,崇川区还将开展对口扶贫帮扶,为汉中市留坝县提供助老助困物资。(记者袁晓婕)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