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社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8日,全市社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对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要求,高度警惕和防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抓点、控线、稳面”思路,切实抓好人群聚集场所防控这个点,控住中高风险地区来通人员轨迹和落脚点这条线,稳住全市社会社区基础屏障这个面,坚决守住南通的坚固防线。

高山强调,居家隔离不落实、不规范,就有可能“一人毁一城”。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14+7+7”政策刚刚实行,一线工作人员要耐心做好解释、教育、引导工作,对符合政策要求、力所能及可以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帮助解决,赢得群众理解。要压紧压实“责任链”,织密织牢“防控网”,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服务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米”。(记者张亮)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