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饭店餐饮业实施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召开饭店与餐饮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动员会暨商会第一届九次会长工作会议,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了解到,由于全球疫情蔓延、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我市不少饭店、餐饮企业又迎来退订潮。对此,全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凡是客人在饭店、社会餐饮用餐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服务接待;凡是需要退订的,满足相关要求做好后续工作。

一方面,企业建立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重点做好进店人员电子测温、公共设施、餐具消毒、人员防范等工作,把防控疫情渗透到采购、加工、生产等各个领域,坚决打赢“第二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利用南通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开源节流,扩大经营,加强企业的经营管理和食品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抓品质、促品牌,不断提升酒店服务质量和饮食质量,共同推进南通美食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行业整体水平。

“凡是客人提出退订年夜饭、婚宴等的,或者要求把年夜饭带回家吃的,企业都要尽可能满足相关合理要求,能延期的延期,按规定该退押金的退押金。”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会长裴浩兵表示,商会也将积极引导企业创新营销模式,以服务和品质为重做好本职工作;倡导文明用餐,珍惜粮食,做好按需点菜、分食打包等工作;关心外省留通过年的职工,在生活上、工作上予以帮助,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记者刘璐 见习记者杨钰颖)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