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春节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副市长王晓斌率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督查我市化工企业、船舶企业及危废固废处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来到南通同济化工有限公司,该企业为园区外化工生产企业,已完成关闭退出。王晓斌在检查后强调,化工企业关停后,属地政府对企业的监管责任还没有解除,要继续加强监管,确保关停企业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在南通瑞普埃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王晓斌要求相关部门对关停化工企业扎实开展“回头看”,他说,关停的企业必须实现“两断三清”,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在南通港闸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王晓斌叮嘱企业要加强龙门吊等特种设备的隐患排查,关注码头岸线等重点敏感区域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

当天,王晓斌一行还实地督查了南通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王晓斌要求,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行立改,迅速解决;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常态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各类环保设施的管理维护,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环境安全。(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