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吴窑供电所:倾情服务吴窑镇工业园区建设
2020-11-18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在我们眼中,吴窑供电所就是真是‘电保姆’,有问题,随叫随到,真正做到一年365天,天天保证我们用电无忧。”11月12日上午10时许,如皋司凯成家具企业负责人对吴窑供电所赞许道。

今年来,吴窑镇工业园区发展迅速,随着入驻企业的不断增多,园区持续扩建,原址上的10KV河镇线已远远不能满足园区电力需求。年初,吴窑供电所就主动服务,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对整个线路重新进行规划设计,现场勘察,计划在原线路的基础上,从10KV河西线新架设500米配电线路至工业园区,经过连日勘察,已初定方案,下一步报公司审核批准。此举,将为工业园区配网规划建设提前做好准备,提早为工业园区建设提供电力保障。

据悉,吴窑供电所还将持续关注工业园区用电需求,协助企业科学设计用电、节电方案,同时建立企业客户微信群,24小时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用电问题。(石瑞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