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高新区供电所:“网上国网”开拓人口普查新方法
2020-11-18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张主任,上次我们教您的扫一扫电表号就可以知道这一户近一个星期的用电量“e普查’功能,使用起来有没有什么困难?”11月15日,高新区供电所的2名“电管家”青年志愿者周梦霞和俞鹏杰再次来到如皋市高新区管委会,代表高新区供电所主动关注人口普查工作的推进开展情况,并向如皋市高新区管委会张弘主任询问。

“这个功能是真的好,上次你们一教我就学会了。绿色码,表示该户近七天用电正常,属于常住户;红色码,表示该户近一个月没有用电,属于无人户;黄色码,表示该户近一个月间歇性用电,属于不常住户。我们普查员根据不同的颜色,可以精准选择上门时间段,大大提高了人口普查的效率,让我们各村委会普查员少跑了不少冤枉路。网上国网APP为我们架起党群连心桥。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温度呀!”张弘感慨万分。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e普查”功能的推出,给人口普查带来了新思路,开拓了新方法,主动对接人口普查工作,展现了我们高新区供电所的责任与担当,为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周梦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