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丁堰供电所: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重大项目
2020-11-18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谢谢你们上门服务,衷心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丁堰镇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11月12日上午9时30分,如皋市丁堰镇镇长刘小冬,对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职参加丁堰镇政府重大项目用电服务推进会的感谢。

当日上午,如皋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主任周鑫、皋明电力总经理杨晓辉、营配部政企服务专职夏继平等一行来到丁堰镇政府会议室,与该镇政府相关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起,共商重大项目用电服务推进。

会上,丁堰镇镇长刘小冬首先介绍了如昊实业、启宸新材料、思博特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刘小冬希望供电公司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丁堰镇发展,继续在电网建设、项目推进等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就推进丁堰镇智能制造产业园、如昊实业、启宸新材料、思博特等重大项目用电进展进行了深度沟通。(胡青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