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好新员工安全“第一课”
2020-11-18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11月9日,参加完安规集训的新员工们来到皋北变电运维班轮岗实习。

皋北变电运维班结合输变电运检中心月度培训计划,编制了丰富充实的培训课程,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值班员带领新员工对110kV皋北变电站进行巡视,学习变电站和变电运维专业的基本知识。从变电站的巡视过程及巡视内容出发,值班员介绍了变电站内的一、二次设备,并结合一次系统模拟图,着重讲解了倒闸操作规范,特别是变电运维操作的“六要八步”内容。最后,结合11月9日消防宣传日的主题,值班员向新员工们介绍了防火、防灾等安全知识。

一天的学习下来,新员工们表示将珍惜轮岗实习的机会,努力学习运维知识,提升个人技能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重安全、保安全,争取早日成长为技术骨干。(李焱飞、曹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