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保公共服务技能大比武 南通21名好手对战市级决赛
2020-10-29 12: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 何家玉)昨天下午,“精华杯”全市医保系统公共服务技能比武竞赛举行市级决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各县(市、区)及市医保中心的7支代表队,共2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省医保中心主任陈敏仁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6月起,市医保局发出通知,在全市系统内组织技能比武,以提升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廉洁的医保公共服务。随后,各县(市、区)陆续组织了初赛。

市级决赛由市医保局联合人社局、总工会、妇联举行,分为个人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现场竞赛中,7组选手首先通过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3轮答题,在实务操作部分又针对具体的办事项目、服务事项现场开展经办服务模拟操作,既考理论知识,也考实际操作。

经过角逐,通州区医保局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来自市医保中心的选手高婷婷以个人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南通市技术能手”“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并将优先推荐参加市五一劳动奖评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