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林森物流集团专线联盟成立
2020-10-29 12: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 朱蓓宁 彭军君)经过3个月紧张筹备,昨日,林森物流集团专线联盟成立,这也标志着南通公路运输企业走向专业化、规模化道路。首批26家联盟成员在全国开通32条专线线路,力争实现2021年专线营收目标超8亿元。

目前,南通全市大小物流企业近2000家,但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的冲击,外来科技公司、平台公司、联盟专线纷纷抢占南通市场,导致单打独斗的中小专线物流企业生存困难。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南通很多专线物流公司都面临亏损、倒闭的困境。在此背景下,今年7月,林森物流作为南通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单位、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依靠自身行业影响力,通过主动分享自身资质、货源、资金、保险、政策、管理等优势,牵头组建南通市物流专线联盟,通过成员申请签订协议、确定线路运价,明确运营服务流程,并选举产生专线联盟管理委员会,实施联盟自管自治,创新打造“第四方”物流模式,将物流车辆、货运资源等全面整合后再统一分配。

今后,林森物流集团专线联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专线线路,提升国内市场占有率,真正激发“1+1>2”的聚合效应,同心协力引领南通物流产业效益持续提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