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深入辖区开展工程运输车辆交通安全教育
2020-10-2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南通讯 10月27日上午,启东交警大队寅阳中队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单位――启东希士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对驾驶人安全警示提示、交通安全告知制度。

首先,中队民警通过交通安全的专题讲座,系统地介绍了交通安全法规,针对驾驶人的实际情况,提请广大司机注意交通安全,不开超载车、不开超速车、不疲劳开车,不酒后驾驶,工程运输车辆放大号清晰可见,密闭运输车辆必须符合要求,广大车辆驾驶员切实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此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出行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有关交通法律知识内容,通过交通安全展板宣传,重大交通事故的讲解,使驾驶员安全行车进一步得到增强。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受到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季锡聪)

标签:交通安全;中队民警;启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