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速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20-10-2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南通讯 为督促交通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理念,10月26日晚,南通交警高速八大队民警深入南通汽运集团如东分公司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交警部门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相关大客车典型事故案例,并探究了相关责任客车违法行为,结合秋冬季雾、雨、雪等恶劣天气将会增多,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做好对照检查,加强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并针对秋冬季高速公路季节性管理特点,对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车辆检查和保养,确保车况良好,坚决做到不带故障出车;二是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突出做好监督管理,规范驾驶行为;三是强化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问题;四是做好对乘车人的安全教育,提醒乘客文明乘车和佩戴安全带。(宋嘉)

标签:安全教育;南通;安全主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