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姚港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通讯 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6月22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姚港社区开展了以“6月安全月 党员在身边”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向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此外,特别提醒辖区老年人注意财产安全,切勿参加非法集资,增强了居民安全防范知识。

随后,社区党员深入小区和商户开展宣传,对小区和商户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进行检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了辖区的安全与稳定。(陈燕)

标签:安全;安全生产月;任港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