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远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2020-06-2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通讯 日前,由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中远社区党委、工会、邻里红管家党建联盟联合开展的“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通江启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博物馆”举办,社区党员、辖区共建单位崇川区司法局在职党员、物业公司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等共同参加。

在博物馆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从1975到2020年的发展历程,一次次的科研攻关,无数船务工作人员的心血凝聚,取得了修船造船的领域内令人赞叹的业绩和成就。在生产生活中以“党建+”的模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凝聚职工群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掀起“担当有为、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社区党委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同时增进了社区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在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交流,以社区居民的需求为中心,积极探索党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下一阶段,社区党委还将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王颖)

标签:社区党委;主题党日;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