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学习战役先锋,弘扬廉洁新风
2020-03-31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芳)3月30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开展“学习战役先锋 弘扬廉洁新风”活动,社区党员同志和居民代表共同观看“志愿战‘疫’,奋‘启’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道德讲堂,学习先锋事迹,弘扬廉洁风气。

大家间隔距离就座,观看线上视频,学习防疫期间的先进人物事迹。随后,监委会主任吴萍带领大家讨论学习。从身边的党员讲起,防疫期间,小区里的党员和居民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不计报酬,勇于奉献。而良好的家风和优良的品格也在防疫期间发挥作用,有夫妻齐站岗的党员家庭、有子女全力支持的家庭,有踊跃服务奉献的家庭,良好的家风至关重要。监委会主任吴萍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大家将抗疫期间的优良品德和良好家风弘扬下去。

此次活动是社区在防疫工作基础上开展的廉洁活动,社区党委、监委会把廉政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传递清廉意识,弘扬清廉作风。

标签:社区党委;防疫;廉洁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