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调研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海上技能培训服务中心
2020-03-31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超)日前,南通职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带队前往位于如东洋口港的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海上技能培训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江苏海事局督办周建华,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敬东,洋口港经济开发管委会主任郁宏伟等接待了羌毅一行。

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敬东对羌毅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海上技能培训服务中心建设进展,表示愿与该校共同组建风电运维技术团队,开设风电运维专业班,合作运行海上技能培训中心。

羌毅对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在港航领域取得的业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江苏海宇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国家队”,为南通职大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和机会。愿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企业利益发展与学校专业建设的共鸣点,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新技术应用、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双方还围绕产业学科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海事战略研究、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讨论 。南通职业大学组织部长杜强和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标签:宇航;南通;江苏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