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志愿战“疫”,奋“启”发展新时代
2020-03-31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3月30日,文峰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开启了战“疫”中的特殊一课。因受疫情影响,本期道德讲堂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战‘疫’,奋‘启’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道德讲堂示范观摩活动,面向社区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旨在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通过线上观摩活动全方位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启东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实况,传递出投身抗“疫”一线的广大干群勇于奉献、守望相助的精神品质。

在这个全民战“疫”的特殊时刻,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开启道德之旅,重温道德花香,品悟道德力量,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互助互爱意识,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标签:新时代;道德;居民群众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