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2020-03-31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特邀区政协委员肖佳、俞勇军、徐良军等人参会。社区领导及居民代表等陪同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管控的志愿者可否进行慰问和表彰”这一议题展开讨论。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称,为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社区居民和党员志愿者们敢于冒着生命危险和社区干部一道做好小区重点疫情线索摸排、防疫知识宣传、卡口严控车辆人员、企业复产复工服务等工作,他们为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值得各级党委和政府好好嘉奖。

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上级党委和政府部门呼吁尽快出台相关文件,明确对防疫志愿者们的慰问和表彰标准,鼓励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慰问和表彰活动,感谢志愿者们为防疫工作所做的贡献。

据悉,今后光明村社区将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定期邀请区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等人就居民最关心最渴望得到解决的民生类问题开展好协商议事活动,通过政协渠道正面为民发声,努力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政协委员;居民代表;议事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