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疫情中的弱势群体 “江海舟”爱心基金收到首笔善款
2020-03-04 09:4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江海舟”爱心基金在南通市慈善总会正式成立,首批11万元善款完成注资。在疫情期间及疫情过后,“江海舟”爱心基金将与江海晚报“关爱一线牵”栏目联手,为因疫情陷入困境的弱势群体送去关爱,也将用于奖励疫情期间涌现的凡人善举和英雄人物。

春节期间,看到疫情来势凶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原副局长、民建市委原副主委胡澜石献爱心的想法得到了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冯树宾、江苏银洲集团董事长沈琦博等企业家的响应,共同出资发起成立“江海舟”爱心基金。胡澜石表示,基金名称中的“江海”来自江海晚报,而“舟”则寓意渡人,帮助暂时陷入困境的弱势群体渡过难关。

“关爱一线牵”栏目是江海晚报的品牌栏目、社会好心人和弱势群体之间的一座“桥梁”,多年来,胡澜石曾多次参与“关爱一线牵”爱心行动,并牵线企业家参与爱心捐赠。“江海舟”爱心基金成立后,胡澜石希望基金与“关爱一线牵”联动,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也为南通地区志愿捐献血浆的康复者送上一份关爱。 记者龚丹

标签:关爱;江海;疫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