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确诊患者实现动态清零 最后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3-04 09:3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3日上午,随着最后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南通市40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实现动态清零,治愈率达100%。

此次出院的3名患者中,73岁的袁女士年龄最大,是海门人,与其丈夫的妹妹(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后被感染,2月10日收治入院;另一名患者陈先生,53岁,通州张芝山人,与武汉返通人员有接触史,2月12日收治入院;还有58岁的患者沈先生,海安人,与武汉返通人员有接触史,1月31日收治入院。其中,袁女士是市三院收治的所有确诊患者中年龄最大、病情较重的患者。

作为南通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战场,自春节前夕,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收治全市首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至今,在一个多月的抗疫战斗中,27名确诊患者在这里得到完善的治疗,实现“患者零死亡、医务工作者零感染”的喜人目标。

确诊患者动态清零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记者从市三院了解到,该院隔离病区还将继续保留,随时准备接收新增的确诊患者。此外,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将有序轮休,并做好随时待命的准备。记者冯启榕 通讯员王晨光

标签:南通市;肺炎;人民医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