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工行全面推广e政务 助力疫情防控跑出加速度
2020-02-14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南通讯抗疫当前,工行创新推出的“工银e政务”综合服务平台发挥了大作用。目前,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已为南通市14家预算单位安装工银e政务平台。该平台实现了不出门、不会面,授权支付、自有资金支付、公务卡还款等全业务线上办的电子服务,能有效地阻断疫情传播。该线上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深受用户的肯定和欢迎。

工银e政务是面向财政电子化支付的综合服务平台,可全方位满足广大预算单位日渐增强的综合化信息管理和线上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实际需求。该平台具有五大功能:一是“智付”,打通财政、预算单位、人行、工行之间的网络连接,取消纸质凭证填写、签章、传递、保管,满足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基本户)在线需求,包括同行转账、跨行转账、工资支付、批量支付、退款业务、公务卡还款等多重功能。二是“智缴”,主要为预算单位提供财税,公积金及水电燃气等在线缴费服务,以及纳税申报、缴税查询、实时缴税等相关服务。三是“智存”,围绕预算单位客户资金保值增值需求,提供包括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协定存款等各类灵活存款产品组合,还会自动提醒到期日。四是“智融”,提供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信息服务及在线融资服务,融资融智助力地方政府,打造银政共赢新生态。五是“智管”,为政府机构客户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账户资金管控体系,实现对资金的智能监控实时预警等功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加强与财政预算单位的联系,宣传推广e政务的功能和优势,并做到在疫情期间免费开通。客户经理加班加点,耐心指导相关单位进行线上操作。一周时间内,工行南通分行e政务平台推广神速,线上业务交易已突破千笔,交易金额突破1个亿。(陈永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