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撒拉族同胞支援物资共抗疫情
2020-02-14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姚欠)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城山社区辖区内的一家兰州拉面馆的老板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方便面、矿泉水和冰红茶。

送来物资的人叫韩木汗麦,来自青海循化县撒拉族,在城山花园北门经营一家兰州拉面,据悉这已经是他第二次送物资给社区了。“现在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我们店也积极响应号召暂停营业了。我看到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每天都辛苦,想送点东西给他们。我能力有限,别的也提供不了,就是想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物有价,情更高。狼山镇街道少数民族同胞用爱心共筑防疫情,彰显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家亲,心连心、同舟共济、共同战胜疫情的无疆大爱,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