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一超市不严格执行体温测量被停业整改
2020-02-14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袁帅帅)2月13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通过暗访巡查发现,该镇主街的一家超市对进店的顾客测量体温时有时无,管理松懈。该镇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该超市进行蹲点检查。通过监控检查发现,确实存在部分时间段没有店员对顾客进行测温的现象,存在防疫隐患。

平潮镇市场监管部门随即现场要求该商家进行闭店整改,同时还对超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执法人员表示,“希望广大居民要配合防疫工作,出门务必戴好口罩,不去不具备体温监测条件的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等场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平潮镇将加大检查监管力度,对一些不按照规定监测顾客体温的商家,一经发现,一律暂停营业进行整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