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当好暖心娘家人,共御疫情狙击战
2020-02-14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瑒)自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工会联合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工会干部、爱心企业和工会志愿者们纷纷为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参与宣传、卡点值守、登记发放出入证等工作。

2月12日,五一社区工会联合会向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品,同时对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战斗在第一线的无畏行为表示感谢,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注重防护措施,加强自我保护。

抗“疫”战场上,社区工会联合会情系一线职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彰显了通城百万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