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13000元救命钱遗落 南通公交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9-12-11 10:3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随身带着救命钱赶赴医院,却不慎遗失,市民杨女士心急如焚。5路公交司机张志均及保洁工徐建军拾金不昧,寻找失主不遗余力,最终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原来,9日上午7时许,杨女士在五一路停车场乘坐5路公交车前往通大附院,到站下车时,不慎把随身携带的一只皮包落在公交车上。当该车返回到五一路停车场,做卫生的保洁工徐师傅捡到了皮包,并将皮包交给了5路当班驾驶员张志均。

  随后,张志均和和车队长陈品林等一起清点,发现包内有13000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他们当即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情况,通过身份证信息查找到失主,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这个钱是准备用来给我爱人做手术的,发现钱丢了,我都要急死了,这不是耽误事嘛。”得知皮包已被好心人捡到,心急如焚的她立即乘车赶到了五一路停车场,经过清点,皮包内的物品无一遗失。“非常感谢张师傅、徐师傅两位好心人,他们拾金不昧精神让我爱人看病的救命钱失而复得,我给他们点赞。南通公交,你们好样的!”

  南通公交工作人员借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梁新华

标签:皮包;拾金不昧;救命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