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两成果入选江苏智库年度“双十佳”
2019-12-11 10:3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落幕,本届峰会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还发布了3项具有代表性的重量级智库研究成果。昨天,记者了解到,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有两项成果入选江苏智库年度“双十佳”。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在会上作成果发布。

  《多措并举——助力破解长江经济带“化工围江”难题》是南通大学智库团队持续跟踪开展的调研活动,该项目入选“2019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据了解,该项调查研究形成一系列研究报告,其中1项获得国家领导人肯定性批示,1项获得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另外,由成长春等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聚焦两个“一体化” 助推江苏港口群高质量崛起》入选“2019年度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该成果获得省委主要领导、省政府多位领导肯定性批示。

  记者龚丹 通讯员杨凤华

标签: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